【第10天】恐惧曝露了什么


Image
第10天
恐惧曝露了什么


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诗篇 91:3-4

自从2020年首,整个世界都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威胁。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共有1.07亿确诊感染病例,200万死亡病例,7,900万人康复。这病毒蔓延至全球,影响着全球。面对死亡的威胁,恐惧把人类不完全美丽的一面显露出来!世界上许多地方对中国人产生了毫无根据的敌意。只要长得像是亚洲人的都被拒绝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他们受到骚扰、被阻止踏入餐馆用餐等等。恐惧曝露了人类罪糟的一面。

上帝明确的知道,在这堕落的世界,人类将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惧怕。基本上,惧怕使人迷惑。惧怕使人成为奴隶,惧怕驱使一个人做出不合神心意的选择和决定。它不单止不会建立,更是使一个有恐惧的人带来毁灭。它会蔓延摧毁人际关系。它所结的都是坏果子,因为恐惧的对象成为人类的主人。

上帝的话语经常提到惧怕。祂安慰和鼓励敬畏上帝的人,使祂成为我们的主人,因此不会受到任何的惧怕影响。不是说我们对恐惧有了【免疫】,而是面对恐惧时,我们可以奔向上帝,并且【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就如诗人在诗篇91所提到的一样。

你的恐惧是什么?不要让它们驱使你活出最糟糕的一面。然而,当在恐惧中奔向上帝。下定决心,你唯一敬畏和认真的,就只有上帝。上帝能够把我们所经历过的任何恐惧,把它演变成一个能够让我们体验上帝的保护和信息的机会。我们不需要让恐惧显露我们最坏的一面,然而,把它交给上帝,祂会让我们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就像目前的状况一样。有些人选择了施展怜悯和敬意,甚至对那些被怀疑是冠状病毒的携带者!

我们的上帝比你所有的恐惧来的庞大!


祷告焦点
  1. 求主向你显明过去因为惧怕的缘故而做出的一切决定。为这些不是出于信心的决定认罪悔改。
  2. 求主用敬畏神的灵充满你。求主带领你在你一切所做的决定里不再局限于惧怕,而是基于对上帝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