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天】视角观点


Image
第15天
视角观点


此后,我观看,见天上有门开了,我初次听见好像吹号的声音,对我说,你上到这里来,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我立刻被圣灵感动,见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
民书记13:33

你有没有试过看那些3D照片?盯着它,眯着眼睛,试图看着隐藏在画面中的那样东西。
有些人尝试了很久也无法辨认那样东西。有些则是数秒内就找到了。事实上,虽然这个物体可以逃脱我们的视线,但并不意味着它不存在。这只是一个角度和视角的问题。

今天的经文提到,约翰看天上有门开了。他听见声音对他说“上来” ,好让他看见以后必成就的事。很明显的,这不是关乎高度的问题,而是因为在上帝的同在里,约翰拥有看清楚未来将会发生什么的优势。拥有这样的视角让约翰和他的读者能够恰当地调整他们的生活方式。

今天,你可能面临超出你能力范围的挑战,无法预见未来的发展。若知道即将来临的事可能会让你更准确地为未来做好准备。然而若拥有上帝对这件事的看法确实能够给你一个胜利的优势。知道上帝对这件事的看法也会带给你盼望,因为上帝要把最好的给你。祂要把祂战胜、得胜和突破的策略赐给你。祂要把自己的心意和旨意让你知道,好使你能够按照祂的旨意调整你的生活。

若要得到上帝的观点,我们必须更新我们的思考模式。我们必须让祂的圣灵更新我们的思维。我们必须灵里来到上帝的跟前,透过祂的真理、祂的属性、祂的怜悯、祂的公义、祂的圣洁和祂的正义的视角观看事情 – 我们的眼目需要一个大改造。

“上到祂这里来” ,并且看见祂仍然稳坐在宝座上!而你的视角观点必定有所改变!


祷告焦点
求主赐给你全新的属灵耳目,让你能够洞察每个你所祷告的事项。按照圣灵的启示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