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天】来到磐石这里


Image
第31天
来到磐石这里


我还告诉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会建造在这磐石上,阴间的权柄,不能胜过他。(权柄原文作门)我要把天国的钥匙给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绑的,在天上也要捆绑。凡你在地上所释放的,在天上也要释放。
马太福音 16:18-19

任何足以阻挡你和主之间的困难,在逻辑上它一定比祂更大,对吗?事实上并非如此。但是如果你的心没有被上帝的话语更新,你可能会掉入这种逻辑的陷阱中。

说实在的,事实上,没有什么比祂对你的爱更伟大,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止你领受祂的爱。上帝已决意把你带出来!

想想看。

在毁灭性能的核心,我们发现了这种力量的真正本质——是充满压迫性的。别被这误导了。别相信那件事。不要相信你正在失败,也不要相信失败的恶魔般的嘲讽,“呐,你的上帝现在在哪里?”

拒绝被误导 ——拒绝相信任何能够把你和上帝的爱隔绝的事情。(罗马书8:35-39)祂就在你们那里,并为你们丰收美物,是命定的,也是必然的,即使你现在看不见。

坚定你的信心。圣灵正在引领你。尽管你周围充满破坏性的环境,但祂与你同在,也会带你渡过难关,带你出来!当一切都成就了,主上帝平安的馨香,而不是地狱之火的烟霾,会标记和区分你。

来到你衍生而出的磐石吧。你与祂同在的磐石有份。祂若帮助你们,谁能敌挡你们呢?(罗马书831

取自于Shirley Weaver每日灵修


祷告焦点
  1. 许多时候你相信许多事情比上帝对你的爱来得更强大,为这认罪悔改。
  2. 祷告弃绝因为经历过失败和失望而倍感气馁,好使它不会拦阻上帝对你的爱、上帝对你家人的爱、上帝对你正在为他们代祷的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