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天】看见耶稣


Image
第32天
显明的时候到了


这道理就是历世历代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他的圣徒显明了。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歌罗西书 1:26-27

在这时节,我感觉到上帝正在加强促进地向我们显明祂国度的奥秘。许多人在我们的灵里感受到了从主而来更深层的交流。上帝使用多种方式和管道来向我们说话。祂在提升我们灵里的敏感度。

这加速的启示的目的乃是要我们在生命里经历上帝丰盛的荣耀。当我们以这种方式经历上帝的荣耀时,无可否认我们的生命必定会受到改变。这个转变的深度取决于我们有多么开放和是否准备好来领受和回应上帝向我们显明的。绝不能以被动的方式领受上帝的启示。祂需要我们的回应。时间往往是这件事的精髓。得到启示的时候,就是回应的时候。我们应该以赞同回应上帝。透过认罪悔改,重新安排我们的生活方式,也重新调整生命的优先次序。

上帝要准备我们成为荣耀的教会。祂要透过圣徒彰显祂自己的荣耀,不管祂把我们的生命或着地理位置上如何安置我们。上帝国度的奥秘只有在被显明的时候才能够被接受。上帝要我们成为国度的代言人、发光者和发电者,能够在圣灵的能力带领下出去作见证。当黑暗越发加增,上帝更加发光。我们被召成为盛载基督的同在的器皿,就是成为列国的荣耀盼望。

我们要珍惜这个宝贵的过程。认真看待从上帝得来的每一个启示。当你听见主向你说话,不要耽搁了。以祷告和敬拜来回应。现在就是时候!


祷告焦点
  1. 为教会祷告,藉着耶稣、祂的灵和祂的话语继续成圣和转变祷告。
  2. 祷告祈求教会能更清楚地被视为世界之光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