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天】合理的期待


Image
第35天
合理的期待


那赐给你们圣灵,又在你们中间行异能的,是因你们行律法呢?是因你们听信福音呢?
加拉太书 3:5

有一次我和一位正在为重病而奋斗的人一起祷告。我经常花时间为他祷告和鼓励他。直到有一次,我说:“我们只祈求上帝的神迹。”我注意到他脸上失落的表情。过后我解释了这当中的意思。身为上帝的子民,在看起来不可能的情况下出现神迹是一个合理的期待!

当一个人祷告时,他怎样祈求和求了些什么能够看见这个人的信心程度。有些人会做这样的祷告,就是祈求一些理应能够实现的东西;或者是,祷告的那个人认为这些事会发生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可能祷告的范围很广,任何属于这范围里所实现的都被视为祷告实现了。或者是不求太高期望的祷告,因为担心会失望。

但是,圣经告诉凡是相信耶稣的人要凭着信心,勇敢的求。耶稣说:“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马可福音1124如果我们相信我们所求的,就算是人所说的不能,但是唯有上帝才能够成全,我们依然完完全全信靠着上帝。这就是挪移大山的信心。信心是属灵的。它不是植根于思想,而是建立在灵里。圣灵就是在我们里面建立信心的那一位。当我们亲近上帝,我们的信心增长,因为我们更加认识和知道行神迹的上帝的心思意念。那么,当我们祷告祈求,我们凭着信心求,充满毅力地去求。

为什么上帝的子民期待神迹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彰显在上帝子民身上的神迹能够荣耀神。它会使我们的信心更坚固。它成为我们个人的见证并且能够鼓励其他人。它是我们留给后代的产业。它单单是上帝向祂子民表达爱和盟约信实的一种表现。

祷告、祈求、坚持!并期待你生命出现神迹奇事!


祷告焦点
把你关心和艰辛的情况和挣扎带到主的面前。邀请祂的圣灵向你显明上帝对这件事的心意。按照上帝向你说的凭信心大声的在祷告宣告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