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天】祝福满满


Image
第4天
祝福满满


亲爱的兄弟啊,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
约翰三书 1:2

在华人新年之际,人们常常慷慨的祝愿,真诚的希望那些收到祝福的人能得到真正的祝福。华人文化相信,即一切有形的事物都受到无形的事物的影响,或与无形的事物联系在一起。我们说的话,持有的态度,都会影响我们生活中成败的结果。

虽然这种信念很可能是由几个世纪的观察和演绎衍生出来的,但当我们说正确的话或采取正确的态度时,并不能确定生活会真正繁荣。但上帝藉着祂的话语向约书亚显明一个永恒的原则:『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思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约书亚书1:8)当我们深思上帝的话语,咀嚼它,并应它充满我们的口,也让上帝的话语塑造我们的态度,我们实际上将是使我们自己的道路繁荣昌盛。

约翰重申这属灵原则:当我们的灵魂是健康的,当我们与上帝的关系是正确的,当我们的灵命是兴盛的,我们就会体验到各种方式的兴盛。多么奇妙啊!我们的神就是那么奇妙和信实!

我祈祷你们在一切道路上都能体验到这种神圣兴盛的现实,就像你们忠实的、顺从的、按照祂的方式和祂的话走一样!祝你过一个繁荣昌盛的新年!


祷告焦点
  1. 向在这来年宣告述说上帝的兴盛和繁荣将要临到你的生命、你的家庭、你的工作、
    事业、和事奉上。
  2. 向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和土地宣告述说盼望、医治和祝福临到。求上帝的怜悯浇灌到这个国家的每个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