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天】把酵除净


Image
第9天
把酵除净


你们既是无酵的面,应当把旧酵除净,好使你们成为新团。因为我们逾越节的羔羊基督已经被杀献祭了。所以,我们守这节不可用旧酵,也不可用恶毒(或作阴毒),邪恶的酵,只用诚实真正的无酵饼。
哥林多前书 5:7-8

美国童子军正在面临破产!

至2020年2月,超过1.2万名童军曾遭童军导师性侵的丑闻被揭发。这组织被逼申请破产以能付出高达10亿美元的巨额赔偿!

当年使徒保罗写给哥林多教会的基督徒的书信上,曾经警戒他们绝不能向淫行(性罪性)
妥协。他形容淫行(其实指的是任何罪行)拥有酵母的属性。若任它留下,它会发挥它的作用并且带来毁坏和痛苦。保罗形容哥林多教会的基督徒比起非信徒容许淫行的行为更加令人震惊。无论我们为犯了这罪做出什么辩解,保罗强调忽视这罪将带来的严重性;并告知若要灵魂得救,肉体必定要【死】。

无论我们犯了什么罪,即使是出于最好的理由,也不会使我们免受广泛的玷污,以及使无辜的受到伤害。人类特殊的性欲和不合神心意的性偏好,如果不降服于上帝和认罪,就会摧毁许多灵魂。它会让下一代遭受重大的伤害。它也会打开门户让魔鬼名正言顺的使下一代,
甚至使整个文明社会活在捆绑当中。面对这场复杂的妥协仗是个人和全体教会双方面的责任。这个人必须承认上帝的话语并加以悔改。教会必须在爱里劝诫、做医治释放的服事;为那些受捆绑的,包括他们的受害者祷告和做出属灵争战。受虐待的人如果没有得到医治,他们本身将会成为虐待别人的那一位。

让我们开始面对任何对罪做出的妥协。让我们把酵除净!


祷告焦点
继续花时间求主让你的生命和生命里受到罪的玷污的各个方面都得到洁净。求主洁净并让每一个种植在你信念系统里的谎言显明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