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天:饥饿的将得满足

第三十三天
饥饿的将得满足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
诗篇81:10

五旬节是上帝所预定教会要进入她的命定的时刻。就在这时刻上帝要将祂的资源灌入教会,因为祂知道教会(至今仍然)为了要达成大使命需要圣灵超自然的运行!

取自于希腊文中的【五十】,五旬节被如此命名因为这一天是落在逾越节后的第五十天。五旬节又被称为【七七节】、【新熟的大麦收获节】以及【初熟果之日】。在丰收节里,犹太人以感恩的心将初果奉献给上帝,并期待上帝将剩下的收获作为祂的祝福。这五旬节特别的日子是基督教会的初熟果子的日子,将是灵魂的大丰收,来认识基督并藉圣灵的工作聚集在一起。(取自于NKJV 研读圣经

虽然这完全是上帝的作为,但主要取决于我们有多饥渴慕圣灵的浇灌。上帝渴望我们经历复兴。但是,我们有多开放?我们有多么渴望看见来临丰收的新【五十】的循环?上帝已经把我们从黑暗之处(埃及)领出来,并把我们带领进入祂奇妙的国度里(应许之地),只为了这授权的时刻。若我们张开口,祂必定充满。这充满的程度取决于我们渴望的程度 。

今天,为了祂的荣耀和祂圣名的缘故,切慕渴望这五旬节之火!


祷告焦点
祈求上帝更新你对祂的爱、火热的心、和委身的决定。向圣灵再次敞开你的心,请求祂为了祂的作为和事工重新的充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