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天:真正的敬拜者

第三十二天
真正的敬拜者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 。 」
约翰福音 4: 23

真正的敬拜者’这句话绝对不是隐含着在神的子民当中存有‘缺于真实’或‘假’的敬拜。当耶稣运用这句话时,我相信祂正在强调上帝接纳的一切敬拜都必须要是‘心灵和诚实‘的 。

在灵里,因为上帝所渴望的敬拜必须发自于我们的心,我们全人的本质;完全的专注,完全的委身。在诚实里,因为我们不能够敬拜一位我们不认识的神,此外,我们的敬拜必须是真诚的,单单归于祂的,也毫无隐瞒 – 真实的。我们必得先要认识我们的神才能够献上祂所喜悦的敬拜。我们得先相信祂,我们才能够在敬拜里亲近祂。(希伯来书11:6)

我们必须要对自己诚实,因为有时候我们没有如所描述的一样完全的在‘心灵和诚实里‘敬拜。我们需要回到一个坚持真正敬拜的生活方式。因为上帝寻找那些敬拜祂的人。祂正在心照那些真正的敬拜者来亲近他们。真正的敬拜能够吸引上帝的同在。当上帝与祂子民同在,祂的荣耀必在他们身上显明。


祷告
主啊,求你洁净我的生命并使我分别为圣,好让我的生命能够成为袮的殿。让我生命的一切单单奉献于袮,为袮的目的分别为圣,来吸引袮的同在。让袮的同在常住在我里面,因为我选择要常住在耶稣里,以致每一个黑暗国度的作为以及它在我生命以及家人的后果必被摧毁和消灭。奉耶稣的名祷告。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