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天:不单纯的电力浪涌

第三十五天
不单纯的电力浪涌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著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
使徒行传1:8

某天早上,我被突然而来的停电惊醒。通常,当这种情况发生在凌晨时,电力供应将会很快恢复。不过,我很快就意识到这将持续一段时间,所以我去检查保险盒。当我看到保险盒中的一些开关已经跳闸,我就发现问题不在主电源。在我尝试重新连接电力供应时,我断定这是一次电力浪涌 。

当能力临到任何领受人身上时,这能力会创出一些的反应,也会彰显出它的同在。耶稣说当圣灵临到我们身上时,我们便领受能力。我肯定耶稣如此说是因为祂看见门徒的需要,就是只有当圣灵赋权他们后才能满足的。我能想到的一个原因是因为祂要准备门徒经历圣灵的【电力浪涌】。

今天教会中很多人享受圣灵临到他们身上时的电涌经历。也有许多人因种种的原因而追求它。耶稣很清楚的说明这圣灵的能力使门徒有能力为祂作见证,不管在何处,不管去何方,都能够见证耶稣的圣名以及祂的事工。这圣灵的应许不仅是一个电力浪涌。祂被赐予我们好使祂能够与我们同住。这圣灵的大能是要我们在我们的生命中来荣耀耶稣的圣名。圣灵在我们以及透过我们的动工是要来推翻在我们个人生命、家庭、教会、城市和国家的黑暗国度。圣灵的事工目的是要在世上建立起上帝的国度。

我们都需要这圣灵的大能。没有了祂,我们所做的,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有了祂,祂会在我们生命每一部分结出果子,并指向其他人归向耶稣。

但愿我们的生命能够荣耀耶稣的圣名!


祷告焦点
为耶稣所有的门徒祷告:在职场上、家里、学校、无论上帝把我们安置在什么职位上;都能够藉圣灵得着能力来为耶稣做最真实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