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天:不折不扣的奇迹

第三十六天
不折不扣的奇迹

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来;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就跳起来,站著,又行走,同他们进了殿,走著,跳著,赞美神。
使徒行传3:6-8

你是否曾经面对过挑战或一些超乎你预料的情况?没有任何经验或想象力能够帮助你解决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容易靠着自己的本事来解决问题。或许偶尔会祷告,希望事事顺利,接着自我筹谋来应付问题。

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们必须承担责任并积极应付挑战。然而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正在面对着生命的‘巨人’。我们很容易被巨人吓倒,又屈服于它们的压力,而变得效法它们的样式。就像今天圣经里所提到的瘸腿的人一样。他自从『生来是瘸腿的』。他完全不可能胜过这瘸腿的巨人,因此他被逼屈服于它。他便过着一个残疾人的生活 – 乞求谋生。

他能够站起来行走又亲自赚钱谋生的可能性或希望似乎非常渺茫。直到他亲身经历了拿撒勒人耶稣的大能。他能够从残疾和绝望中站出来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奇迹。这神迹的医治不但只给了那曾是瘸腿的人有新生命,这神迹也让教会增加了5000人!(使徒行传4:1-4)

今天,你或许正在面对着(至少在人眼中)似乎不可能克服的挑战,而只有奇迹才能够办到!要相信,那曾经医治这(曾是)瘸腿的人的拿撒勒人耶稣,也一样能够医治你。这时刻就是祈求五旬节复兴之火再次临到我们的季节和时刻。因为耶稣非常重视众人和国家。唯有祂能够使教会向众人外传并使国家归向于祂。上帝将在教会,也透过教会,使我们再次复兴起来。

我们有不折不扣的奇迹,因为上帝能够完成一切!


祷告焦点
注目于国家和众人,祈求上帝透过行神迹的教会行出使众人得救的神迹。上帝啊,再次复兴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