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天:在爱里,祂说

第十五天
在爱里,祂说

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爱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爱里。…以後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约翰福音15:9-10,15

在父亲节里,我们都纪念我们的父亲。每一天,我们都有理由庆祝那创造我们,又在爱里呼召我们的天父。藉基督耶稣,我们都有成为上帝儿女的权柄。这是何等大的荣幸能够称全能神为父!

上帝赐予我们世上的父亲,好使我们能够透过他们经历到祂的爱,并领受指导和引导来行在生命正确的道路上。无论我们世上的父亲如何成功的完成上帝所赐予他们的角色,我们仍然要感谢,因为我们有天上的父在完美的爱里,爱我们。

耶稣来到世上是要向我们展示天父完美的爱。耶稣爱我们甚至祂愿意为我们舍下生命、受苦和死。当我们领受耶稣进入我们的生命成为我们的救主,我们不仅领受了祂的爱,我们也一样领受了天父的爱。这份爱不是暂时性的一种情感表达。这份爱是我们能够永远『住在』的。若我们要常在祂的爱里,我们得决定以爱来回应祂。爱是双方面的!我们藉着顺服来表达我们对上帝的爱。我们顺服祂因为我们爱祂,而不是因为我们要获得祂的爱。

我们能够『在爱里』与上帝在一起,是因为我们不再是上帝的仆人,而已经是上帝的儿女,成为祂的后裔,并与我们说话。上帝的儿女啊,期待天父与你说话!祂渴望向你显明祂的心。祂也渴望与你沟通、引领你、鼓励你、安慰你、肯定你以及向你显明祂国度的奥秘。

『在爱里』,天父说话。我们不是孤儿。我们绝不会独自一人行走人生路。来享受祂每日的同在。敬请期待。


祷告焦点
今天就查阅和默想约翰福音15章。以祷告回应你今天所领受的每一个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