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天:上帝声音的能力

第十四天
上帝声音的能力

神的众子啊,你们要将荣耀、能力归给耶和华,归给耶和华!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他,以圣洁的妆饰敬拜耶和华。…耶和华的声音大有能力;耶和华的声音满有威严。耶和华的声音震破香柏树;耶和华震碎利巴嫩的香柏树。他也使之跳跃如牛犊,使利巴嫩和西连跳跃如野牛犊。…耶和华的声音惊动母鹿落胎,树木也脱落净光。凡在他殿中的,都称说他的荣耀。
诗篇29: 1-2; 4-6; 9

上帝的声音带有祂的命令和决定。一旦祂发声,就会产出效果,也就是最后的裁决。当我们研读圣经或从上帝那里领受一些启示,我们有机会来识别上帝的思维、祂的旨意和祂的判决。当我们服从祂的启示后,我们便能看见上帝会在我们的生命甚至在任何情况里动工。

上帝的子民有一份奇妙的优先权。祂会对我们说出祂的想法。在祂还没有施行任何事情前,祂先会向我们显明祂所要完成的事。我们唯一所需要做的事就是认同祂并与主同流。当祂发出声音时,我们也与祂同流的发出声音。我们大声的宣告祂的命令!我们藉敬拜来回应上帝的声音,高喊『荣耀!』

在这季节里将有事情被加速。一切不悔改的以及邪恶的将以更快更大的速度被揭露。凡敬虔又忠心的将很快的看见上帝在他们的生命以及氛围里动工。上帝正坐在宝座上!祂也正在行动!所以,让我们凭信心回应。今天,让我们发出声音,穿透这氛围,来宣告耶稣已掌权!


祷告焦点
开声(耳朵听得见的声音)命令凡是你认得是魔鬼的作为都要受到上帝的裁决。开声(耳朵听得见的声音)宣告耶稣在各个方面被放大并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