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天:不能隔绝的爱

第四十天
不能隔绝的爱

然而,靠著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 。
罗马书8:37-39

爱与死亡之间最主要的区别是:死亡隔绝,但爱结合。死亡,我们都知道,是生命的缺失。生命之源来自上帝,而耶稣就是那来自上帝的生命。因为耶稣顺从上帝并服从天父的旨意,祂被钉在十字架上。然而,出自于爱,祂愿意被钉在十架上。

死亡非常强大。它能够结束生命,将人与生命之源隔绝。当耶稣从死里复活,祂断然的打败了死亡。凡接纳祂的,与祂同享死亡的,都能够与祂同享复活 – 永恒的生命。如果基督的复活如此的强大,甚至能够逆转死亡对人类造成的一切,那祂复活大能的来源肯定势不可挡的强大。耶稣的复活不只是因为祂是无罪的,或是祂服从天父;我相信,祂在十字架上的死是出自于爱。罗马书里记载的经文告诉了我们上帝的爱在于耶稣。这爱如此的强大甚至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将我们与祂的爱隔绝。

当我们行出上帝的旨意或命令,不仅只是出于顺服,而也是出自于对上帝的爱,我们能够看见超自然的丰盛。如果这源头如此的强大,那得来的结果也会如此的强大。当我们出自于爱行事,我们便有效的进入‘爱的范围’里,使我们‘得胜有余’。

在这来临的复活节里,让我们纪念上帝透过耶稣的十架对我们的爱。让我们决志透过爱耶稣并出自于对祂的爱(不是出自于义务)来服事祂和祂的目的,来运用祂复活的大能。

祝各位复活节快乐蒙福!


祷告焦点
当欢喜快乐!向着凡是在你生命中或这国家合神心意但看似【死亡】的部分宣告,耶稣复活大能临到并使他们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