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天】你仇敌的眼白


Image
第13天
你仇敌的眼白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你们竟自不肯。
以赛亚书 30:15

发生于1775年6月17日的邦克山战役,美国上校,威廉·普雷斯科特曾经发出这句名言:“看到敌人的眼白才开枪!”这些民兵就真的一动不动地躺着并在那令人抓狂的时刻等待,
引诱着他们的敌人接近。一旦他们靠近,普雷斯科特的兵士就开枪,就这样在当天击败了英国军队。

当我们面对史无前例的挑战,被它们的浩瀚所淹没时,上帝给我们的话语可能就像今天的经文一样。与其冲忙不已,甚至是疯狂地寻找一个快速的解决方案和答案,我们需要在上帝的面前静默。归回,意味着我们可能偏离主的道路了。安息,则意味着我们可能为着自己徒劳的劳力累坏了。我们的力量有限。我们需要从上帝来的超自然帮助。我们在非常时期所需的力量取决于我们对上帝的信心,和我们有多么相信祂对我们的爱。若要前进,那智慧和得胜的策略必定得从主而来。

想象一下若你是普雷斯科特的士兵之一。在等待仇敌接近直到能够看到他们的眼白的那短暂的时刻,必定是令人发狂难耐的时刻。你的生命取决于适时适当的行动,并正确的行动。
静静地躺着,直到兴起的时刻。突然,能力兴起,事有转机。仇敌被打败了!

有时候我们需要藏在上帝的庇荫下。回归向神和祂的道路,聆听祂的声音,休息并重新得力。唯有我们愿意,我们才能够在祷告、服事、财政、健康和人际关系里体验到大能的突破。

您,愿意吗?


祷告焦点
静止一会儿。让上帝帮助你为你的情况做出评估。重新聚焦,求主带领你重新制定策略。在主里得安息,在敬拜赞美里仰望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