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天】无与伦比的爱


Image
第26天
无与伦比的爱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
罗马书 8:32

我们当今活着的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做出承诺,很多时候都是开空口支票,无法兑换的承诺。现实主义者说:“语言是廉价的!”在罕见的情况下,某些厂家会为产品的某些部分提供“终身保修”。当然,这些保证也有其局限性。

那位白白赐给人类无法想象或领受过最棒的礼物的上帝,就是赐下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的那一位,是个忠于祂的承诺和应许的一位神。自人类在伊甸园犯了罪,上帝已经计划好要把人类从罪的捆绑和网罗中拯救出来。整个旧约都无数次提到人类救恩的应许,给世界带来希望。祂的的确确履行了祂为了拯救人类的每一个应许,信守祂的诺言。而祂的话语绝不是廉价的!

最奇妙的是:祂不仅履行了自己的应许,赐给了我们祂所能给的最珍贵的礼物,还把自己也赐给我们了。祂也是用自己不朽的话语“保证”祂将在今生和以后的生命把一切都赐给我们。祂也答应一辈子照顾我们。简单来说,就算祂履行了自已的应许,祂也给了我们一个终身保证,保证祂对我们毫无止境永恒的爱!

天父对我们的爱是何等奇妙。这是无法理解的。是深不可测的。是无与伦比的。今天让我们思念天父的爱,让我们向祂表达谢意;透过祂,我们拥有生命、盼望和目标。让我们把自己与上帝结合一起,如同祂常在我们里面一样,我们也常在祂里面。让我们活出一个能让祂感到骄傲的生命!


祷告焦点
为上帝对我们的爱献上感恩。感谢并珍惜我们周围所有的人,上帝通过他们以实际的方式展现了祂对我们的爱。求主也把祂的爱当作与我们身边的人沟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