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天:相信奇迹

第二十八天
相信奇迹

於是到他们那里,上了船,风就住了;他们心里十分惊奇。这是因为他们不明白那分饼的事,心里还是愚顽。
马可福音 6:51-52

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
哥林多前书 2:13-14

尽管与耶稣有多亲密的关系也好,门徒们仍然难以相信。很明显的,若要他们从个人阶段的属灵经验而进入耶稣事工的奇迹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他们的理解能力有限制。

如同他们,当上帝的灵做了一些我们无法理解的事情,一些难以解释的事时,我们会犹豫不决。我们犹豫不决的原因是我们的思维自然而然否决任何我们无法理解的事,而我们的心因不信而僵硬。我们必要完全理解,否则不信。

只要我们相信这大能,上帝的奇迹是超乎自然的。主藉圣灵向我们启示真理,我们也只能藉一个方法领受圣灵的服事 – 透过心灵,在属灵里。我们的属灵生命就是这样运作的。

现在,为不可能的事保持信心。认同上帝的爱。认同祂的大能。相信祂。不要停下。

取自于Shirley Weaver每日灵


祷告焦点
为医治、人际关系得到修复、经济上的供应、胜过不信等等 – 祈求上帝扩张你的信心来相信神迹般的突破。依照圣灵的带领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