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不要停


Image
第2天
不要停


摩西对百姓说:「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必永远不再看见了。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你们只管静默,不要作声。」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为什麽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
出埃及记 14:13-15

以色列民出埃及的时候,他们知道他们应该去的地方,也知道他们不该去的地方 – 埃及。
他们也知道他们的神要领他们到祂所应许给他们列祖之地。问题是:整个旅程变得艰辛难熬!

在每一个情况里,要惦记路已经为你开了,解决方案也为你安排了。忽视任何与这希望不符合的建议。忽视任何低于基督在你里面的标注 你的盼望!

这或许会耗上几分钟,或几小时,或甚至几个月,几个年头,但对于为你所打下的地基和预付的,不要退缩也不要灰心。两个都能撑住!

保持专注。别放弃。从内心汲取勇气。尽你所能伸出你的手,不要有所保留。尽你最大的努力。同时间撒种和收割!抬起头来,挺起胸。

惦记在山上向你说的话。即使沿途崎岖不顺 无论如何 都不要停!
(取自于Shirley Weaver每日灵修)

正当你进入这新的一年,继续行在上帝所为你指明的路。祂必应允祂所应许你的事,但你也有责任:不要停,往前走!


祷告焦点
写下今年你决意要做的事情,关于个人目标、家庭、服事、灵命或任何其他方面的事情。为每一个项目祷告,求主施恩给你,能够忍耐完成,也祝福你有个丰盛的结果。